close

SORRY 2 ALL READERS !!

LONG TIME DIN UPDATE DY !!

SORRY !!

SORRY !!

SORRY !!

致以万二分的歉意 !!

感觉上好像忘了我还有个部落格在这儿呢!呵呵

 

今天上来

我是要骂人的

这是给XXXXX XXX的。

那天霓跟我说你不爽我。

很好

我现在也要告诉你,

我比你不爽我更不爽你 !!

FUCK

 

‘君子交绝,不出恶声’

有听过吗?

你不爽我,就不要和我扮fren !!

你以为我看不出你是在演戏的吗?

如果你真的酱厉害演戏的话

去提名金马奖啊 !!

 

拜托

收敛一点啦

为什么你要做到酱低级?

 

不爽人就说人家没有朋友

这种人,

你们见过吗?

 

OIC~

你朋友多到排到新山去~

SO WHAT?!

可不爽你的人也很多,好不?

 

你妈没教过你要做个有用的人吗?

败类

惹人厌的家伙

想找我单挑?

你什么料?

酿料就有你的份啦

 

学长?

又怎样?!

你的行为和3K1的没有差别 !!

不爽就duk人背后

不要脸 !!

 

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和你绝交

你知道吗 !!

你知道你很黑人憎吗 !!

你妈哺育你长大真是浪费钱啊 !!

如果我是你妈,

我生块叉烧还好 !!

 

YOU SUCH AS A BITCH.

 

FUCK OFF FROM MY LIFE.

PLZ !!

 

BULL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H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